泽木瑶

青山不改 小心刷屏:)
恍若隔世啊。

几点共勉

柒川夜话:

回来有些空闲,把昨天那条事件说明修正了一下。其实不算啥事儿,纯粹是隐形说教癖发作了XD 再次谢谢各位关心。


再稍微延伸出去,还有几点:




1. 互联网是个很大的平台,全职圈是个不小的圈子,二次元是个挺奇妙的空间。你隐匿其中,接受的信息无比纷杂,释放的时候也无所顾忌,这些有助于你与他人交流、学会判断、变得更好,自然也可以让你颠倒黑白、积蓄恶意、变得更糟。


2. 最俗不过地说,全职圈因爱而存在,因源源不断的衍生创作而变得更热闹。守则只有八个字: 不泯真意,不改初心


3. 愿写手和画手都记得自己是为着什么在产出、在出本。你当然期待关注、互动、哪怕是收益,但这些本不是你创作的第一动机,我也希望这不会成为影响你笔下走向、作息健康、心情心态,和三次元生活的主要因素。


4. 愿读者都记得自己是为着什么聚在这里,至少不是为了高价倒卖同人本获取收益。请尊重作者、尊重其他读者,也给自己一个被尊重的理由。BG也好BL也罢什么CP都没所谓,各有所爱而已。留言走走心,别巴巴地把自己的快捷模式设置成1喷2黑。


5. 无论是作者还是读者,无论是创作还是留言,所有能留下痕迹的都直接折射出你是怎样的一个人——他人是没所谓,你倒是该为自己在意一下。


6. 二次元、全职圈,也包括原耽界等,是个分外浮躁的地方,70%以上的属于快餐文化,请均衡饮食,选择性摄入


7. 永远把重心放在三次元的学习工作、人际交往上。


8. 多看看这世界。可以不怀善意,但别怀有恶意,那太可悲了。




愿大家都在这里吃好玩好,兴致勃勃地来,走也毫无遗憾^^

评论

热度(127)